任天堂東京宣佈將於6月13日(週六)和6月14日(周日)開放,並實行預網預訂制度。

新聞

Nintendo TOKYO於 2020 年 6 月 1 日起恢復營業,採用提前在線預訂系統,從 2020 年 6 月 8 日起,與平日節假日前一樣,持編號票即可進入商店。平日派發編號票,據說周末會公佈什麼情況,但本週末6月13日(週六)和6月14日(週日)將提前預約系統公佈。看來情況正在逐漸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但我們還是在出門前採取適當的措施。

6 月 10 日 9:00 開始接待

Nintendo TOKYO 的提前在線預訂可以通過Livepocket進行,與上週的預訂方式相同,每次預訂都可以有一位同伴前往商店。請注意,您每天只能申請一次,如果發現多次申請,則全部無效。另外,請注意,如果您在入口引導時間前 10 分鐘聚集在“6 樓馬里奧雕像(等候線盡頭)”,並且您不能在入口引導時間前 10 分鐘內去,則將自動取消。必填項。店內停留時間為45分鐘(不包括在收銀台排隊) 。如果您取消, Livepocket將接受額外的預訂,所以如果您無法預訂您想去的時間,為什麼不詳細檢查一下呢?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本身,包括在 Nintendo TOKYO 的“動物之森:新衣服套裝”、“Ring Fit Adventure”等限量版似乎都不會出售。讓我們不要以一個人為目標!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