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Pokémon Unite》Miraidon 將於 2 月 27 日參加!戰鬥通行證新賽季開始

「ポケモンユナイト」2月27日にミライドン参戦!バトルパス新シーズンも開幕
新聞

傳說中的寶可夢米雷頓加入寶可夢團隊策略對抗「寶可夢Unite 」!該功能將於 2024 年 2 月 27 日星期二起在遊戲中推出。在同日開啟的新戰鬥通行證賽季“舞者風格-馬斯卡尼亞”中,你可以獲得“舞者風格-索羅亞克”全息服裝和“舞者套裝”訓練師時裝!

Miraidon 終於加入戰鬥了!

參加 Miraidon 公關時報

傳說中的神奇寶貝「Miraidon」將加入神奇寶貝聯盟!為了紀念這次參與,我們發布了特別藝術作品。在神奇寶貝聯盟的對戰地圖「忒亞藍天遺跡」中,米雷頓站在球門前。你可以感受到部署電場而不讓任何人接近它的力量。 Myridon的參與日期定為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神奇寶貝日!到底會有怎樣的戰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Battle Pass 新賽季《舞者風格-Mascaña》發布

Battle Pass 第 22 季「舞者風格 - 馬斯卡尼亞」將於 2024 年 2 月 27 日星期二至 2024 年 4 月 16 日星期二上午 9:00 舉行!憑此高級通行證,您有機會獲得“舞者風格 - 索羅亞克”和“舞者風格 - 馬斯卡尼亞”全息服裝、“舞者套裝”運動鞋時裝等。

新賽季的排位賽也將於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至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舉行!讓我們以大師等級為目標,挑戰戰鬥吧!

有關 Miraidon 參與、新戰鬥通行證賽季等更多信息,請訪問Pokémon Unite 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okémon UNITE
Pokémon UNITE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為大家帶來最新寶可夢情報的「寶可夢發表會」將於2月27日的「寶可夢日」播出!寶可夢日倒數插圖亦公開中
為大家帶來最新寶可夢情報的「寶可夢發表會」將於2月27日的「寶可夢日」播出!寶可夢日倒數插圖亦公開中

2月27日的「寶可夢日(Pokémon Day)」是「寶可夢」遊戲系列首個作品「寶可夢 紅/綠」的發售日,每年的這個紀念日都會播出為大家帶來最新資訊的「寶可夢發表會(Pokémon Presents)」。1996年2月27日發售的「寶可夢紅/綠」將於2024年迎來28週年紀念,今年的「寶可夢發表會」亦決定播出!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2021 Tencent.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ポケモン・Pokémonは任天堂・クリーチャーズ・ゲームフリークの登録商標です。
Nintendo Switchのロゴ・Nintendo Switchは任天堂の商標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