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PUBG Pekora語音專案已經啟動! 《PUBG MOBILE》實現了 Hololive 成員 VTuber Pekora Usada 的遊戲內語音!

PUBGぺこらボイス化計画始動!「PUBG MOBILE」にてホロライブ所属VTuber兎田ぺこらのゲーム内ボイス実装!
新聞

KRAFTON JAPAN Co., Ltd. 宣布了大逃殺遊戲《 PUBG MOBILE 》的 3.0.0 更新,並實現了 Hololive 旗下熱門 VTuber Pekora Usada ( @usadapekora ) 的遊戲內語音卡。為了紀念 Pekora Usada 語音卡的發布,我們正在進行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 iPhone 和 Amagifts。

Pekora Usada的語音卡已在《PUBG MOBILE》中實現!

PUBG Pekora語音專案啟動
PUBG Pekora語音專案啟動
公關時報

由人氣 VTuber Pekora Usada 和 PUBG MOBILE 發起的 PUBG Pekora 語音計畫將於 2024 年 1 月 10 日星期三 11:00 開始舉行。在合作期間舉辦的登入活動中,可獲得Pekora Usada的活動限定語音卡。店內還將配備高端語音卡,根據季節自動在大廳播放語音,所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此外,為了紀念 Pekora Usada 語音卡的實施,將從 2024 年 1 月 10 日星期三開始在 YouTube 頻道「 PUBG MOBILE JAPAN 」上發佈網路廣告。我們和語音卡一起來看看吧。

為紀念PUBG Pekora音效卡發售,將舉辦關注轉發活動!

關注並轉發活動
關注並轉發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 Pekora Usada 語音卡的實施,將從 2024 年 1 月 10 日星期三開始在 PUBG MOBILE JAPAN 官方 X ( @PUBGMOBILE_JP ) 舉辦關注和 RP 活動。獎品方面,隨機抽選1人獲得iPhone 15 Pro,隨機抽選3人獲得價值5000日元的亞馬遜禮品卡,隨機抽選5人獲得100枚Donsho獎牌,快來報名吧。

  • 關注 PUBG MOBILE JAPAN 官方 X ( @PUBGMOBILE_JP ) 並轉發目標帖子
  • 寫下並發布您想要的獎品名稱以及主題標籤“#PUBG Pekora Voice Project”

遊戲內,作為佩科拉合作的紀念活動,正在舉辦透過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勝利勳章和「佩科拉的胡蘿蔔」等活動道具的活動。登入遊戲即可獲得Pekora Usada的語音卡和活動物品。

主題模式「暗影之力」現已上線!

主題模式“暗影力量”
主題模式“暗影力量”
公關時報

此次更新將推出以網路忍者為主題的主題模式「暗影力量」。功能包括“暗影之刃”,它可以讓你揮舞劍來攻擊敵人,“代理偵察裝置”,它可以讓你控制你的克隆,以及“天鉤”,它可以讓你爬到高處並飛翔。另外,一些城市,例如Erangel,已經進行了修改並添加了新功能,因此請登入遊戲並嘗試新的主題模式和新功能。有關PUBG MOBILE的詳細信息,請查看PUBG MOBILE官網或官方X( @PUBGMOBILE_JP )。

主題模式「暗影力量」概述
出場時間 2024年1月9日(二)至2024年3月12日(二)5:59
外觀圖 埃蘭格爾/利維克/桑霍克
遊戲模式 [排名] 單人/雙人/小隊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UBG MOBILE
PUBG MOBILE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 Amazon App Store
  • Galaxy Store
微星首款手提遊戲電腦「Claw A1M」發布,規格包括搭載Intel Core Ultra
微星首款手提遊戲電腦「Claw A1M」發布,規格包括搭載Intel Core Ultra

2024年1月9日星期二至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當地時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科技貿易展“CES 2024”上,微星科技將推出新款便攜式遊戲電腦(手持式)“ Claw A1M” .”被宣布。

© 2024 KRAFT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