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夜·弗格 VS 春麗! 《街頭霸王6》與《SPY x FAMILY》合作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VS春麗!「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と「SPY×FAMILY」がコラボ
新聞

街頭霸王6 》與《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的特別合作在北美最大的動漫大賽「 Anime Expo2023 」上宣布。以「我要遇見比我更強的人」為主題,Yoru Forger 和 Chun-Li 面對面的 VS 構圖的夢幻對戰視覺效果已公開。

意想不到的合作!夢幻大賽視覺圖公開

夢想比賽視覺 動畫《SPY×FAMILY》官方網站

目前在洛杉磯舉行的北美最大動漫大賽之一「Anime Expo 2023」上,最新全球熱門遊戲《街頭霸王6》以及將於12月22日星期五上映的《電影SPY》 2023年展出《×FAMILY CODE: White》特別合作公佈!合作之前,由 Capcom 插畫家 Chisato Mitachi ( @mitachisato ) 繪製的夢幻對戰視覺效果也已發布。以「我要遇見比我更強的人」為主題,Yoru Forger和人氣街頭霸王角色春麗的視覺效果超越了作品,打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VS構圖!有關此次合作的更多資訊將於稍後公佈,請關注動畫《SPY×FAMILY》官方網站、《SPY×FAMILY》官方推特( @spyfamily_anime )、《街頭霸王》官方推特( @StreetFighterJA )了解更多。更新!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動漫《SPY×FAMILY》官方網站

[推文]https://twitter.com/spyfamily_anime/status/1675279480632512512[/tweet]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139951ヨル・フォージャーVS春麗!「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と「SPY×FAMILY」がコラボ
Street Fighter 6
  • PS Store
  • Xbox
  • Steam
《街頭霸王6》原聲帶包括4張CD和116首歌曲,將於9月20日發行。
《街頭霸王6》原聲帶包括4張CD和116首歌曲,將於9月20日發行。

Capcom Co., Ltd. 公佈了最新街霸系列《街霸 6》的原聲帶!發行版將於2023年7月下旬開始發售,CD版將於2023年9月20日(週三)發售。

©遠藤達哉/集英社・SPY×FAMILY製作委員会
©CAPCOM CO., LTD.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