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第3隻腳? NFL測試營驚見「大鵰」外露

▲瓊斯在40碼衝刺時不小心「露鳥」。(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FL測試營近日出現令人害羞的畫面,大學美式足球員瓊斯(Chris Jones)進行40碼衝刺,在衝過終點時不慎跌倒,起身後他「喬」了一下鼠蹊部,因為「小弟弟」竟然不小心跑出來了!

來自密西西比的瓊斯參加今年度的NFL測試營,原先有機會在40碼衝刺跑出5秒內的成績,不過他的「小弟弟」卻在過程彈了出來,嚴重影響他的速度,甚至害他在衝過終點後被絆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這個尷尬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美國媒體也大肆報導,儘管瓊斯沒能順利完成40碼衝刺,但他在其餘項目都有不錯的成績,據傳克里夫蘭布朗隊已經與他接洽,有機會在下季NFL看到瓊斯登場。

測試營是NFL每年在選秀前最重要的活動,邀請了最多、品質最好的球員,測試項目包括了身體狀況、智商測試、藥檢、40碼衝刺、立定跳遠、縱跳、臥推等,是球員表現自己的最好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FL測試營瓊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