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湖人三巨頭成型? 美媒爆厄文渴望與戴維斯聯手

2019/06/16 22:45

美媒爆厄文有興趣到湖人與A.戴維斯並肩作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被交易至湖人引發連鎖蝴蝶效應,不僅七六人J.巴特勒(Jimmy Butler)考慮加盟外,現今也傳出塞爾提克主控厄文(Kyrie Irving)非常渴望與這名頂級長人並肩作戰,有望再與昔日騎士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重組三巨頭。

《The Athletic》記者David Aldridge報導指出,湖人目前正在尋找球星,與A.戴維斯和詹姆斯組成新紫金三巨頭。據了解,厄文很渴望能與A.戴維斯一起打球,這也成為湖人吸引他的極大誘因,若是厄文能加盟,剛好就能補上湖人先發控衛的位置。

厄文轉戰波士頓後連2年無緣闖進東部決賽,外界紛紛推測他續留意願不高,厄文確定不會執行球員選項,將投入自由市場另覓新東家,籃網和尼克都有意網羅,如今再多了湖人這個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