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大餅獲救援王 心中充滿感謝

2009/12/05 16:12
林岳平獲得年度救援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天下午兩點在台北縣五股勞工育樂中心舉行,年度救援王由統一獅隊投手「大餅」林岳平獲得,拿下個人職棒生涯第1座獎項,大餅表示,2年前心臟開刀時,沒想到自己還能回到球場,更沒想到能拿到救援王,心中充滿感謝。

林岳平今年球季以26次救援成功贏得救援王,對於自己能在心臟手術過後回到球場,他表示相當感激,對於統一獅的教練團、老闆與領隊的不放棄,都銘記在心。

林岳平表示,自己現在每3個月都還要再複診1次,因此也相當珍惜在球場上的每一天,今天獲得救援王的獎項,對他來說更是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