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維京集團跨足F1 低預算挑戰布朗車隊

2009/12/16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旅遊、航空業聞名全球的英國維京集團(Virgin Group)宣布,將以全聯盟中最低、不到6500萬美金的預算,組成一支全新車隊進軍F1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F1),預計從2010年起正式參賽,在賽車界中投下一顆震撼彈。

根據媒體報導,維京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爵士(Richard Branson),曾挑戰過開快艇橫跨大西洋以及熱氣球環遊世界世界等創舉,如今他再挑戰自我,宣布擺脫贊助廠商身分,正式進軍F1,將於2010年起以「維京賽車」名義參賽。

布蘭森爵士過去一直都是布朗車隊的贊助商,但布朗車隊在拿下2009年冠軍車隊後,隨即被賓士集團收購,讓布蘭森有感不妥,決定買下馬諾車隊並改名成「維京賽車」,成為F1明年賽季的5支新車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