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一軍捕手 只留張進德、林宥穎

2020/08/01 05:30
戴培峰(資料照)戴培峰(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做出球員異動,把年輕捕手戴培峰下放二軍,一軍捕手只留張進德、林宥穎2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戴培峰還很年輕,與其在一軍沒機會下場,去二軍多比賽比較有幫助。

戴培峰雖是2018年季中選秀會狀元,上半季出賽37場在隊上排前10名,也是進職棒2年來新高,在悍將於7月20日選秀會第1輪指名張進德並火速簽約後,下半季只在7月24日替補出賽1場,教練團早在7月28、30日就安排他去二軍比賽。

洪總指出,下半季打線比較能夠串連,張進德的加入是很大的關鍵,戴培峰才20歲還很年輕,如果繼續待在一軍,上場機會可能很有限,不如去二軍比較有幫助,「他以後的發展空間還很大,多打比賽對他比較好。」

中信兄弟在黃恩賜於7月29日下二軍後,決定讓周磊遞補一軍輪值空缺,昨天已經讓他隨隊,預計週日分攤1場先發。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有兩個人選可以考慮,魏碩成7月28日已在二軍投5局,休息天數還不夠,所以選擇周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