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無懼疫情堅持公益 行動證明「20年捐2400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知名命理師沈嶸今(13日)率領魔法命理學院的徒兒們,齊赴南機場樂活園地,化身幸福食神,與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忠勤里里長方荷生,一起為獨居老人送餐。沈嶸在現場捐贈善款新台幣10萬元,作為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之用途。

▲▼命理師沈嶸無懼疫情做公益。(圖/水舞演藝提供)

里長方荷生表示,因應疫情,人心恐慌,人人減少出入休閒娛樂公共場所,原訂很多的活動都取消了,本以為沈嶸的公益活動也會暫停,但沒想到她還是願意持續前來關懷這些獨居長者們,令人感動。沈嶸說,自己向神明發願「每月一公益」在台灣傳遞正能量,以行動證明持續做公益20年就能累積2400萬善款,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嶸堅持「每月一公益」。(圖/水舞演藝提供)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肺炎疫情,沈嶸表示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政府官員很努力幫人民在各個層面把關不敢鬆懈,面對疫情都嚴陣以待,全台灣的人民也都會全力支持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希望大家都按照政策落實配合。另外,她建議可以透過信奉「藥師琉璃光如來」與「保生大帝」尋求平安庇佑,她也會為台灣社會祈求平安健康、國泰民安。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