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離婚風波持續延燒 命理師沈嶸曝「內幕真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何如芸與老公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命理師沈嶸今(11日)表示:「我相信何如芸絕對也是愛孩子的,因為天下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因為夫妻之間的糾紛越演越烈才會出現這種互揭瘡疤醜化對方的現象。」

▲▼命理師沈嶸做公益。(圖/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提供)

沈嶸持續推廣「每月一公益持續二十年」的公益活動,今赴「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關懷經濟弱勢家庭學童,並捐出10萬元的助學課輔金及文具用品與教學器具,讓原住民學童及經濟弱勢的孩子們,也能夠透過愛的課輔,克服學習上的孤單。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近期的時事,藝人何如芸與老公的離婚風波不斷,沈嶸表示:「孩子怎麼能跟名牌包相比,名牌包只要有錢要買多少有多少,孩子卻是很多人想要都不見得能擁有的人生珍貴禮物。」她認為,這種新聞的出現讓孩子看到會非常難過,覺得自己在媽媽心中連名牌包都不如,多令人傷心。

沈嶸接著表示,之前希望何如芸最好是能跟她的老公王敏錡破鏡重圓或好聚好散,因為這對兩人的孩子是比較圓滿的方式,畢竟鬧離婚的新聞都會成為歷史紀錄,無論醜化媽媽或是醜化爸爸,對家庭都會有不好的影響,「我認為人人應該要以和為貴,對立永遠沒有贏家,正能量一定要從家庭開始做起。」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