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步驟弄巧成真?沈嶸曝「天王嫂訓練營」秘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天王郭富城的老婆方媛,與潘瑋柏的老婆Luna宣云,近日遭爆料皆是由大陸網紅「PUA訓練營」訓練出來的樣板美女。被稱為「神明代言人」的沈嶸今(17日)實行每月公益活動,到育成基金會的餐廳參訪並捐贈10萬元現金,並在Youtube頻道「東區嶸姐」,針對「訓練營」這話題帶來獨樹一幟的觀點。

▲▼沈嶸實行每月做公益的義舉,11個月來已累積捐出110萬。(圖/沈嶸魔法學院提供)

沈嶸表示,方媛與宣云確實認識PUA的經紀人Amy姐,也確實有用「某種技巧與心法」而認識上天王,而奇特的是,方媛與宣云這兩位網紅,在與郭富城及潘瑋柏剛認識的基礎緣分上都是「超級無緣」的狀態,但是現在這兩對已經結婚的緣分,在沈嶸通靈查詢之後發現呈現出「假正緣」的現象。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嶸透露「假正緣」是為了某種目標而「去完成」的愛情,也就是說若不是有心人士利用某種管道,讓郭富城與潘瑋柏認識他們現任的老婆,在因果上郭富城與潘瑋柏,與他們的妻子都是「無緣」的狀態,也就是說若非刻意,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姻緣,但也表示仍有可能「弄假成真」。

沈嶸表示有很多整形的網紅愛上天王或男藝人的例子,並透露「天王嫂訓練營」四大步驟。包含女方必須進行整形手術;提高身價,例如拍美照到特殊地方打卡展現自己完美形象;混入明星交友圈,藉由專人的人脈卡位;再來則是上網曝光戀情,在媒體上曝光相同品牌的精品,藉此逼迫男藝人公布戀情。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