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Rap Monster遭控抄襲 公開認錯:想私訊您道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以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強烈節奏的音樂舞曲闖出知名度,他們近期推出新專輯《花樣年華pt.2》主打歌曲《RUN》,佔據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人氣直線上升。怎料,Rap Monster作詞的歌曲爆出抄襲風波,對此他解釋了歌詞來源,而第一時間出面認錯的態度,受到不少粉絲讚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Rap Monster歌曲遭指控抄襲。(圖/翻攝自Rap Monster粉絲團推特)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p Monster於8月與權珍雅合作的歌曲《U》,其中的歌詞「너의 밑줄이 될 게 넌 중요하니까.(因為你很重要,所以我要成為你的底線)」遭網友指控根本不是出自他手,而是網友自己寫在網上的心情抒發,沒想到被寫成歌詞,對方指責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感到很憤怒。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粉絲意料之外的是,Rap Monster得知此事時,人還在香港參加MAMA,但他二話不說、打了一篇長文向原著道歉,「首先誠摯地獻上我的道歉。」他表示自己在創作階段才剛開始,「然而我身為一位創作者,確實也會有感到困難的時候,當沒有靈感時,通常會把朋友間的對話、喜歡的書、電影、訪問、粉絲寫給我的信記下來,從其中找靈感。」

▲Rap Monster想向網友道歉。(圖/翻攝自Rap Monster粉絲團推特)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p Monster坦言並沒有特別記清楚靈感出自於哪裡,有的字句出處甚至已經被他刪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他坦承自己確實做出輕率的行為,也了解原著如果看見自己寫的字句出現在別人的作品裡的不悅心情,除了公開致歉。他隨後也在推特表示想與該名網友親自道歉,並表示「如果方便的話,我願意親自私訊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roid:點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