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才新婚5月爆「分居星野源」!婚姻狀況曝光 網全傻眼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垣結衣5月與星野源日前閃電宣布結婚,讓不少粉絲瞬間心碎失去「老婆」,結婚至今不到半年,卻被日媒爆料兩人「分居中」,分別住在不同的家中,有空時會到彼此家裡相處,引起外界議論。

據日本《MAG2NEWS》報導,新垣結衣被爆和星野源雖然結婚,但處於分居狀態,明明是住在同一個社區,卻遲遲沒有搬家住在一起,兩人目前住在各自的家,有空時會到對方家裡相處,據悉,她現在的興趣是在家裡分株觀葉植物,藉此來療癒身心,也能釋放壓力。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閃婚。(圖/翻攝自IG@aragakiyui_fanspage)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閃婚。(圖/翻攝自IG@aragakiyui_fanspag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處於新婚期,卻沒有住在一起,不免讓外界擔心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婚姻狀況,但事實上,日本近年來流行「分居婚(別居婚)」,由於「婚後也想追求自由」、「想保有自我」、「保持新鮮感」、「適應新生活容易不安」、「自在生活」等5個理由,讓實行分居婚的新婚夫妻越來越多。

日本性感女星壇蜜和其丈夫就是以這種型態維持婚姻生活,夫妻倆都認同「婚後仍需保有一個人的時間」,且也做好覺悟,若是因此感情變淡進而分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彼此都坦承面對真實的心聲,認為才是對婚姻最好的態度。

▲▼星野源2優點套牢新垣結衣。(圖/翻攝自推特)

▲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圖/翻攝自推特)

這種新式的婚姻狀態也引起PTT網友討論,「不是本來就沒住在一起嗎」、「讓大家擔心了,目前跟我住啦」、「月薪嬌妻真實版」、「我老婆一直都跟我一起住啦」、「我的機會來了嗎」、「廢話,因為結衣跟我同居了啊」。事實上,5月宣布結婚喜訊時,公司就表示婚宴暫無計畫,且尚未同居。

▲▼             。(圖/記者田暐瑋攝)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