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已不再受支援。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娛樂

母曝劉子千曾遭家暴《唸你》非自願唱

三立新聞網

更新於 2017年07月05日06:22 • 發布於 2017年07月05日03: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與影后甄珍離婚30年,兒子劉子千在2011年演唱了一首由父親創作的「唸你」,扁平的嗓音及復古洗腦的旋律遭網友惡搞而爆紅,但也因此被列入「靠爸族」,讓劉子千決定更獨立,與父親漸行漸遠,也不只一次被爆與父親有心結。而甄珍近日接受專訪時更爆料,其實劉家昌對劉子千只有打罵沒有關愛,還曾大罵兒子是「畜生」。

▲甄珍踢爆劉家昌對兒子劉子千只有打罵沒有關愛。(圖/翻攝自劉子千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疼愛兒子的甄珍表示劉家昌對劉子千只有打罵、沒有關愛:「他個性神經兮兮,動不動就翻臉,一句話,不高興菸灰缸就上去了。」甚至曾在劉子千青少年時期在美國時,因為機場託運較慢,而劉家昌趕赴賭場,火氣一上來便當眾踹倒兒子,還引來美國海關關切,認為劉家昌家暴,最後是靠劉子千求情才沒留下紀錄。甄珍也說,可能是因為長期遭受父親的暴力陰影,劉子千過去都有喝烈酒及吃安眠藥的習慣,但她年初不小心摔下樓造成腦部積水,劉子千因此誓言戒酒來換取母親的健康,後來甄珍手術成功,劉子千也成功將酒癮戒除。

▲劉子千曾在2010年劉家昌封麥演唱會上跟父親一起合唱。(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甄珍還加碼爆料,劉子千當年根本不願意做《唸你》這張專輯,一開始他加入華納唱片想靠自己做音樂,但劉家昌竟帶黑道上華納威脅他們解約,接著強迫劉子千做自己製作的音樂,甄珍心疼的說:「最後為了不讓我為難,子千只好勉強答應,於是出了這張讓他被外界嘲笑的專輯《唸你》。」最後更哽咽的說:「我這一生最難過的就是把子千帶來,讓他過得很不愉快,日子過得很緊張,他從來不批評任何的人,更讓我覺得內疚,沒有能夠好好保護他。」

▲甄珍透露,劉子千出《唸你》專輯是受劉家昌強迫。(合成圖/翻攝自劉子千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0 0
reaction icon 0
reaction icon 0
reaction icon 0
reaction icon 0
reaction icon 0
reaction ic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