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疑外遇女教練 沈嶸爆董至成「不能離婚」關鍵!

神明代言人沈嶸今(13日)攜手地表最強里長方荷生獻愛心。
神明代言人沈嶸今(13日)攜手地表最強里長方荷生獻愛心。
沈嶸親自為長者送餐。
沈嶸親自為長者送餐。
沈嶸建議董至成不要離婚。(取自董至成微博)
沈嶸建議董至成不要離婚。(取自董至成微博)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與妻子羅若云驚傳21年婚姻生變,妻子疑似曖昧兒子的游泳女教練小恩長達7、8年。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命理師沈嶸,今(13號)赴南機場與「地表最強里長」方荷生一同為獨家長者送餐做公益,被問及董至成婚變,更建議董至成不要離婚!

沈嶸說羅若云確實有愛上董至成兒子的游泳教練小恩,而且小恩對羅若芸也是真愛,在關係中小恩是羅若芸的貴人。羅若云對董至成不滿,對婚姻有很多怒氣,覺得自已嫁錯人了。董至成反而搞不清楚狀況,在婚姻中並沒有很了解自己的老婆及家庭,是比較自我中心的男人,沒有在婚姻中注入太多心力。

目前董至成對羅若芸還有感情,沈嶸說兩人在1999年結婚的時候是「修成正緣」的格局,羅若芸非常愛董至成所以願意下嫁,但是董至成並沒有聽老婆的話,婚姻經過21年之後變成幾乎是「惡緣」的關係。

沈嶸通靈說董至成要注意喝酒、藥物、暴力的上癮症業力問題,這些不良業力讓董至成目前在演藝圈的運氣掉到「負30分」。沈嶸說羅若云是董至成對的女人,有幫夫運可以幫助到董至成,建議董至成不要離婚,如果離婚對董至成是損失,這個婚姻的失敗是董至成沒有好好把握,以至於失去了「修成正緣」的女人,非常可惜。

沈嶸今日化身幸福食神,率領魔法命理學院的徒兒們,與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忠勤里里長方荷生,一起為獨居老人送餐。現場她也捐贈善款十萬台幣,作為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之用途;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社會恐慌,沈嶸還多捐出50條浴巾及50個「正能量防護罩」魔法純天然羊乳皂,推廣用魔法皂洗手及洗澡清潔,讓老人家天天有魔法正能量來對抗病毒。

沈嶸不畏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投入公益活動,令人感動。她透露自己曾向神明發願「每月一公益」在台灣傳遞正能量,魔法學院每月捐出30名客戶的算命諮詢費,現金十萬元的善款給弱勢團體,「做公益不會停止,我以行動證明持續做公益20年就能累積2400萬善款,希望拋」磚引玉帶領社會大眾關懷台灣的弱勢團體,一起幫助需要的台灣人民。

更多中時電子報報導
「最美雙胞胎」瀏海一掀缺大洞 嚇壞網友:清朝頭?!
馬妞驚爆欠債千萬遭圍堵 求債主給活路「假設我活不下來就一起死」
董至成21年婚姻觸礁 老婆提離婚開「三大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