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網紅崛起!國二生自學當YouTuber

素人網紅崛起,就讀國二的胡翔竣,因為對攝影剪輯有興趣,在父母支持下,陸續購買穩定器、單眼相機等攝影器材,自學成為YouTuber,還有自己的頻道,分享生活經驗和興趣等等,如今還會幫忙拍攝學校活動,更設定萬人訂閱紀錄,希望這些影片可以成為一個求學時期的回憶!

台風穩健、口齒清晰,拿著穩定器介紹自個居住環境,他是國二生網紅胡翔竣!

鏡頭轉到室內,胡翔竣彈奏電吉他超帥氣,這回換成使用運動攝影機拍攝,經過剪輯上字後,上傳到影音平台自己的頻道,胡翔竣對攝影剪輯有興趣,自學成才,現在是名符其實的YouTuber。

看看胡翔竣攝影器材,包括腳架、運動攝影機、穩定器、單眼相機、麥克風應有盡有,原來爸媽不只在金錢支持,更全心投入,希望培養孩子的興趣。

隨著4G行動上網普及,從手機看影片,成為民眾的生活日常,也讓素人網紅崛起,越來越多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YouTuber,胡翔竣也為自己設下了「破萬訂閱」的目標。

(民視新聞/于凡、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