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空降台中 嗨唱跨年音樂祭

▲日本女團Broken By The Scream將會參與台中場的跨年音樂祭。(圖/翻攝臉書)
▲日本女團Broken By The Scream將會參與台中場的跨年音樂祭。(圖/翻攝臉書)

一轉眼年末將至,各地區的跨年晚會陸續公布表演嘉賓,而基隆市跨年晚會以及搖滾臺中跨年音樂祭,不約而同以「樂團」作為晚會主軸,邀請董事長樂團擔任基隆跨年壓軸,滅火器樂團則是趕場基隆、臺中。

「BIG BAND基隆跨年」將於31日晚間8點於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展開,除了提供在地樂團「鏽鉚釘樂團」、「搖滾大嬸」舞台外,也廣召各方金獎認證人氣獨立樂團「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八十八顆芭樂籽」、「滅火器」、「董事長樂團」接力演出,還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參與演出。

▲滅火器將參與基隆、台中跨年活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至於臺中跨年則是以音樂祭型態登場,已經有10年歷史的搖滾臺中,推出「搖滾臺中-The Final Countdown-2019臺中跨年音樂祭」,在臺中圓滿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從12月30日唱到31日跨年,連目前已公布演出名單有滅火器、告五人、929、四分衛、1976、記號士、馬克白以及來自日本的Broken By The Scream等。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木村拓哉PK第一名模 走秀比「這個姿勢」
台韓天后互尬 BoA寶島獻新歌、蔡依林壓軸唱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