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丹生日!神的出生證明曝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美國時間17日)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56歲生日,社群網站上許多體壇人士、職業球隊紛紛貼出照片向他祝壽,就連1963年Jordan在布魯克林醫院的出生證明都被資深記者公布出來。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出生證明。(圖/翻攝自Darren Rovell推特)

在社群網站上一堆祝壽貼文中,一張寫著「出生證明」的泛黃紙張顯得格外注目,原來是資深記者Darren Rovell找出Jordan的出生證明,只見上頭寫著Jordan的全名「Michael Jeffrey Jordan」,令網友們直呼「太神了」、「連這都找的到」。

▲公牛特地製圖祝賀Jordan的56歲生日。(圖/翻攝自芝加哥公牛官方推特)

Jordan生涯替芝加哥公牛隊贏得6座總冠軍,公牛也在今天特地製圖祝賀隊史傳奇的56歲大壽,而今天同時也是2019夏洛特全明星賽的比賽日,身為地主隊老闆,相信Jordan將會有個難忘的生日回憶。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柯瑞重現3歲萌樣!27年前外套再穿一次
影/明星賽嬌點!正妹主持人有大聯盟投手尪
影/明星賽第2天 這3人揚名立萬
影/柯瑞輸了!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是籃網帥哥

更多追蹤報導
AD主動喊「賣我」 聯盟總裁:很不恰當
為何選穿23號?詹姆斯:因為喬丹
從待業中躍升最佳射手 哈里斯的籃球路
錯失三分球大賽冠軍 柯瑞贏兄弟賭注
新秀人氣夯 嚼過的口香糖至少賣1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