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配件生產商爆料 iPhone SE2 本年內不會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保護殼生產商 Olixar 日前帶來有關 iPhone SE 2 的壞消息,這部和 iPhone X 外形相似,但體積跟 iPhone SE 的手機,一直有傳會在今年發表,早前亦有不少 iPhone SE 2 的設計圖和保護殼產品宣傳圖片流出,不過 WWDC 2018 卻未有發表,現在最新消息指手機不會在短期內推出。

經常爆料的 Olixar,往績一向不俗,事實上有關 iPhone SE 2 的詳細圖片亦是由他們流出,有理由相信他們今次的報料屬實。iPhone SE 2 被取消,對於喜歡小巧手機和單手操作的消費者來說,絕對是一個失望的消息。Apple 不會在今年推出體積細小的 iPhone SE 2,反而聚焦於 6.1 吋和 6.5 吋屏幕的大型 iPhone,前者售價較相宜,後者則有較高階的硬件和 Face ID 2.0。

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