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幹」機車2次…噁男狂射機車坐墊 女大生怒告損毀不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李姓女大生日前發現自己的機車、雨衣上有奇怪黏液,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24歲的黎姓男子在她車上磨蹭並射精,氣得提起毀損及公然猥褻告訴。不過,檢方認為東西並沒損壞,僅依公然猥褻起訴黎男。

起訴書指出,黎男民國106年6月17日清晨行經台中大里區某出租學生公寓,發現愛慕的李女機車停在停車棚內,便戴上她的安全帽,磨蹭對方的機車進行性幻想,最後射精在坐墊及車上的雨衣後離開。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男趁沒人時對李女的機車猥褻。(圖/翻攝爆料公社)

李女要上課時發現雨衣上有白色濃稠黏液,沒多想便去上課,事後才驚覺有異,她找男友一起向房東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黎男變態的行徑,氣得報警並將影片PO上網路。

李女表示,她和男友當月19日躲在宿舍對面埋伏,果真逮到黎男,扭送警局製作筆錄時才知道他是累犯,且先前受害的女子都沒有提告,於是她決定提告公然猥褻;此外,她也為更換掉的椅墊、雨衣及安全帽提告毀損。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表示,坐墊、雨衣及安全帽並沒有毀損,只是李女覺得髒而更換,不構成毀損罪,因此不提告,僅依公然猥褻罪起訴黎男。

▼李女氣得向黎提告。(圖/網友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