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剛離開…癡漢秒騎上去「空幹」機車 磨蹭坐墊還偷手機

▲女騎士才剛剛停車離開,癡漢秒騎上去「空幹」她機車,磨蹭坐墊還偷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台中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在太平區一處社區滑手機時,看見一名男子直接在馬路邊做出猥褻動作,用下體不停來回磨蹭一輛機車坐墊,離開前似乎還拿走車上的東西,原PO也立刻通知女車主前往查看。影片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好噁心,座墊要換了…有嘉明的味道。」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騎上別人機車後,不停用下體前後磨蹭機車坐墊,中間還拿走女騎士留在機車上的手機,原PO表示,「車上滑手機突然看到這一幕,明明上一秒還是女生正在停車,下一秒就變這樣……(男子)還拿人家東西,馬上告知女車主後,還好沒有東西被偷,提醒住附近多注意此人。」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現在社會上,什麼人、什麼事都有。」、「癡漢!空幹椅墊算什麼好漢,帶種去插煙銅管啊。」、「我想車主看到可能會把椅墊換掉。」、「通常都是路邊野狗才會有這些舉動。」、「這是在社團內看到的第二起強姦機車的事件,現在社會怎麼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