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全境擴散》 素顏比全裸更難熬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全境擴散》描述全球遭到病毒襲擊,更找來葛妮絲派特洛、麥特戴蒙、凱特溫絲蕾以及裘德洛等人演出。不過葛妮絲派特洛卻得在電影中全素顏演出,讓她大呼「這比全裸還難接受!」

▼葛妮絲派特洛在電影《全境擴散》中素顏見客,讓她大呼這比全裸還難。(圖/華納兄弟提供)

葛妮絲派特洛接演《全境擴散》後,透露導演並沒有給劇本,反而是讓她與四位攝影出發去香港好好放鬆。開拍後她才得知必須素顏上陣,讓葛提斯派特洛大呼「這簡直比叫我全裸入鏡還要難接受!」不過由於香港行全由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埋單,讓她只好接受素顏條件。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除了葛妮絲派特洛外,還有不少A咖影星加入演出,包含麥特戴蒙、凱特溫絲蕾、瑪莉詠柯蒂亞、勞倫斯費許朋與裘德洛等人;但導演透露「這是一場全世界的防疫戰,因此這些角色不見得有機會和對方對到戲。」凱特溫絲蕾更稱《全境擴散》是一部「病毒版的《福爾摩斯》!」電影將於10月21日在台上映。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