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學者打臉韓國瑜引韓粉出征洗版! 松田康博臉書留言衝1.4萬


▲日本學者拜會韓國瑜,卻因連絡窗口疏失,導致日方跑錯地方。(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安排與和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事後竟對著媒體喊聲「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但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隨後在臉書PO文表示是韓市府換地點又換時間,事情越演越烈,松田康博的臉書一天就湧進1萬4千多名網友,最多留言就是以「對不起」居多,但還是有不少韓粉為韓國瑜講話,雙方出現激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等日本人25分鐘」的言論,遭到松田康博在臉書發文反擊,一天內就湧進近1萬4千多名網友留言,有人以中、英、日文留言「對不起」,還有人說有人以中、英、日文留言「對不起」,還有人說「讓您困擾真對不起,台灣人會好好教訓他的」。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粉紛紛出征到松田康博臉書留言。(圖/翻攝松田康博臉書)

但還是出現不少韓粉,留言為韓國瑜說話,有韓國瑜支持者說「中間聯繫人沒通知,不是臨時改,你還要造謠多久?」,也有人說「他何錯之有?講你不愛聽的就是錯嗎?講等你25分就不行嗎?」,甚至還有人說「韓市長最近被黑得天昏地暗,這並不是他一貫作風,如果你不了解台灣,不瞭解韓市長處境就做出這樣的批判,只能說很遺憾,你跟1450差別並不大」,讓不少網友紛紛按下「怒」的表情。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粉紛紛出征到松田康博臉書留言。(圖/翻攝松田康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