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爆曾「涉賭」 陳柏惟怒駁:我只是去玩快打旋風、麻仔台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更另有網友爆料,其他有關賭博的判決書中也出現「陳柏惟」,質疑是否和立委陳柏惟有關。對此,陳柏惟今(7日)證實,「去那邊打電動,有時候會玩快打旋風,有時候玩麻仔台」,但他怒駁涉賭。

▲陳柏惟進議場丟棒球。(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PTT有網友發現,判決書檢索系統中,9案中有7個都有陳柏惟,包括誹謗、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名譽、公共危險等,其中肇事逃逸陳柏惟已經承認,質疑其他2個賭博案是否也是立委陳柏惟本人,並翻出他過去受訪時曾說父親是賭場場主。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表示,當天是去電子遊藝場,去那邊打電動,有時候會玩快打旋風、有時候玩麻仔台,當天情況有一些人賭博,警察臨檢把整棟大樓都叫去,「我是做證人,不代表我在賭博」。

陳柏惟強調,社會當然可以公審這件事,台灣很多電子遊藝場,不代表每人都是去賭博,「我就不是,我就坐在那邊玩我的遊戲」,警察包圍前後門就把所有人送上車,最後列為證人,不起訴。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