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宵夜「亂丟檳榔渣紙杯」惹到林口6煞 2衰男遭棍棒痛毆

▲▼林口6煞不滿被丟擲檳榔渣紙杯,氣得持棍棒打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6煞不滿被丟擲檳榔渣紙杯,氣得持棍棒打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有2名年輕人,9日晚間11時許在林口區中山路上買宵夜時,白目將手中裝有檳榔渣的紙杯丟往路過的機車,此舉引起對方6人不滿,遭對方持棍棒下車痛毆,所幸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獲報後,漏夜逮捕6名嫌犯到案,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據了解,邱姓男子(22歲)當日晚間與5名友人前往林口中山路買宵夜,跟朋友相約要喝酒聊天,行駛到一半突然被23歲蔡男、17歲黃姓少年丟擲紙杯,且紙杯裡面裝有檳榔渣,讓眾人相當不快,下車後持棍棒某毆蔡、黃2人,造成他們頭部、身體有多處擦挫傷。

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將黃男等人送醫治療,他們向警方表示在案發地點聊天時,突遭對方不分青紅皂白持棍棒毆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鎖定3車6人漏夜到桃園等地將犯嫌追緝到案。

打算找地方聊天吃東西,沒想到,行駛到一半時,卻遭23歲蔡男、17歲黃姓少年丟擲裝有檳榔渣的紙杯,眾人心生不滿下,隨即下車持棍棒痛毆2人,造成2人頭部、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

邱男等人表示當時正準備要去吃消夜、喝酒,行車途中疑遭對方丟擲裝有檳榔渣的紙杯,心生不滿才夥同友人動手教訓對方,警方訊後將邱男等6煞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