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劑難求!預約高端「平台大當機」瘋狂轉圈圈 網友哀號急壞了

高端開放預約!平台大當機「瘋狂轉圈圈」。(圖/讀者提供)

▲網友想上網預約高端,平台卻不給力當機了。(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今(16)日上午10點開放第六輪高端疫苗預約接種,共準備60萬劑,開放對象則是包含36歲以上一般民眾,為歷年來年齡層最低。但今早有網友想至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時,卻遇平台大當機,頁面「不斷轉圈圈」,不少人哀號:「一直轉啊」、「又壞了」。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屬第六輪開放族群,一早準時上網預約,卻遇上疫苗預約平台大當機,頁面完全跑不動、系統瘋狂轉圈圈,一下順一下卡,氣炸抱怨「每一階段按下去就是等」,最後耗費25分鐘終於預約到高端疫苗。

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自8月16日上午10時至8月18日中午12時止開放預約,此期可接種疫苗為高端疫苗;民眾於開放預約後,會陸續收到提醒簡訊,但尚未收到簡訊、本身符合開放對象資格,也可以先上網進行預約。

此期預約預定於8月23日至8月29日施打,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籲請民眾屆時準時前往接種。

▲高端今早開放預約,一早卻遇上平台大當機,最後花了25分鐘才成功。

[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