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人計」被打破頭 揭弊達人藍玉:以為會被打死

▲「檢舉達人」藍玉,中「美人計」被打破頭。

東森新聞記者連達發、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網路上小有名氣、自稱「揭弊達人」的藍玉(本名葉冀青),在網路聊天室被一名長相甜美的許姓女子搭訕,24日凌晨2人相約在速食店見面,沒想到女方竟然帶來4名男子,把他壓倒在地用酒瓶和電擊棒痛打,導致他全身多處瘀青,頭部縫了4針。25日他現身說法,驚恐表示當時以為會被活活打死。

網路揭弊達人藍玉被人打到慘不忍睹,為何會變成這副模樣?因為他在通訊聊天軟體被一名許姓女子搭訕。留著一頭長髮、長相甜美可愛,許姓女子用視訊對話找上藍玉,不斷對他撒嬌,甚至還假裝和男友分手,對藍玉大吐苦水。

24日凌晨12點,2人在新北市一間速食店約見面,但卻是悲劇的開始。藍玉表示,「就是整個把我抱住,對,就是把我整個……就是壓倒在地上,然後一直朝我頭部攻擊。」

躺在地上模仿起當時的情況,藍玉驚恐的說,一切來得太快,他根本沒時間反應,當時4名男子衝出來,他們大喊一聲「藍玉」,他一回頭就馬上被壓倒在地,對方拿出酒瓶和電擊棒對他一陣毆打。

掀開衣服全身都是瘀青,額頭還縫了4針,回想起事發當時,他還是心有餘悸,直說還以為真的會被對方活活打死。「這裡有縫,然後這裡血腫,然後剩下可能就是一些瘀青之類的。」

事後他把事發經過PO上網,許多網友認為他是被許姓女子誘惑、起了好色之心,才會中美人計,但他澄清自己早就看穿是騙局,只不過好奇想去看看而已。警方循線逮到這名許姓女子和其中一名打人的男子,但2人表示自己只是拿錢辦事。

「你不是說有人匯5千塊給你女朋友,然後叫你這樣做嗎?(許女男友:我們只負責把你找出來,後面你會被打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藍玉因為檢舉而小有名氣,曾經因為洗車場太吵就檢舉對方2百次,這回被人毆打,可能也是因為檢舉才會惹禍上身,至於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