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屁孩自稱去梁靜茹演唱會「散播病毒」 主辦單位:已依法舉發
梁靜茹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場,吸引大批歌迷入場朝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情歌天后」梁靜茹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正值防疫期間,歌迷入場須量體溫、實聯(名)制全程戴口罩,並全程戴口罩。不過卻有網友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發燒感冒「還散播病毒」,演唱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發表聲明指出,已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向有關單位進行舉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多一國現變種病毒蹤跡! 印度6名確診患者從英國入境

歌手梁靜茹不畏疫情,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網友在社群軟體「Dcard」爆料,27日的唱會人在限時動態囂張發文「我來散播病毒了,明天感冒肯定好。」該網友表示,該民眾前幾天就在限時動態發文說自己感冒發燒,卻還到處跟朋友群聚,甚至還去聽演唱會,其他網友也怒嗆「欠公審!」

有網友自稱自己感冒,還到演唱會散播病毒。(圖/翻攝自Dcard)

對此,超級圓頂今日下午發布聲明表示,該名網友散播令人恐慌的不實消息,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已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向有關單位進行舉發。

超級圓頂強調,本場演唱會均嚴格執行觀眾入場前必須測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以及實聯(名)制入場,除了全場發放口罩外,並在欣賞演唱會同時,派有工作人員舉牌勸導並不斷巡視,確認觀眾全程佩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內門「回娘家宴」250桌因疫情取消 民眾嘆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