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GQ Shopping Guide】夏日飾品特輯:紳士必備,15 款「圖章戒指」讓你在低調中提升品味!

【GQ Shopping Guide】夏日飾品特輯:紳士必備,15 款「圖章戒指」讓你在低調中提升品味!

男生的雙手一般指甲保持乾淨整齊就已經足夠體面大方,但如果想要更加分,你可以考慮一下型男紳士必備的「圖章戒指」!無論是《大亨小傳》中風流瀟灑的 Jay Gatsby,還是《金牌特務》中帥氣頑皮的 Herry,在許多電影中都能看到男主角小指上配戴了一個簡約設計的銀質或金質「Signet Ring(圖章戒指)」

 (Photo by Claudio Lavenia/Getty Images)Claudio Lavenia

圖章戒指的戒面一般呈圓形、橢圓形,後來也根據圖章的形狀演變出了方形和多邊形。在從前,一般只有身世顯赫的男士會在小指上配備一枚圖章戒指,上面的獨特的圖章象徵著他們的家族和社會地位,也方便他們隨時在重要文件上印上家族徽章。作為除了婚戒外被男性配戴最多的戒指,圖章戒指也逐漸演變為世界上最經典的男士戒指,被冠上了「紳士戒指」的美稱,也稱為各家男士精品最常出的戒指款式!

今天GQ為你盤點出 15 款紳士戒指,戴上一個圖章戒指,不知不覺中你加持氣場,細節處也品味滿滿。

FENDI FF logo戒指

NT$17,200元 這裡買

GUCCI GG純銀戒指

NT$8,055 元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