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GQ Shopping Guide】夏日飾品特輯:男子硬派配件首選,9 款「鍊條手環」推薦!

【GQ Shopping Guide】夏日飾品特輯:男子硬派配件首選,9 款「鍊條手環」推薦!

近年來復古的「金屬鍊條元素」再度在時尚圈中復興,高級大牌紛紛在自家的包款、鞋款、帽款中增加金屬鏈帶的設計,是畫龍點睛的點綴,也更添時髦質感。可別覺得只有女生才戴飾品,無論時裝周或是街拍潮人紛紛,這陣子都開始添加首飾,而手環則是一個很能顯示品味的小細節。編輯為你精選出 9 款帶有鍊條元素的手環,讓你舉手投足間也酷勁十足!

Maskot
1. MAISON MARGIELA 皮革鍊條手環,原價:NT$ 11,202元 /現價:NT$ 5,601 元

黑色皮革搭配銀色鏈帶,帥氣隨性而不乏品質感。Yoox 現在給到 5 折的折扣力度,值得考慮入手!

2.【當季新品】GIVENCHY logo 鍊條手環,NT$18,092 元

銀牌上雕刻著 Givenchy logo,搭配鏈帶設計經典而時髦。無論是搭配西裝還是T恤都很有風格。

3. 【當季新品】ALEXANDER MCQUEEN 骷髏鍊條手環,NT$ 19,679 元 

這個手環的做工十分精細,粗細雙層鏈帶設計配合 ALEXANDER MCQUEEN 經典的骷髏頭標誌,有型又霸氣。

4. MAISON MARGIELA 鍊條手環,NT$ 18, 271 元

手環根據銀、銅兩色一分為二,簡潔而有設計感,細節處也十分耐看。

5. THOMAS SABO 純銀手鍊,NT$ 9,900 元

連每個鍊條環都有刻紋細節,相當細緻!簡單俐落的外型與各種首飾搭配都不成問題。

6. SALVATORE FERRAGAMO 串珠鍊條手環,NT$ 8,626 元

一半琥珀色串珠,一半銀質鏈帶,兩種風格的碰撞讓這個手環與眾不同。

7. DSQUARED2 logo 鍊條手環,NT$ 9,585 元 

粗款的鏈帶配合簡潔的品牌 logo,充分彰顯大氣的男性魅力,很有氣場。

8. 1017 ALYX 9SM 釦環造型鍊條手環,黑金配色折扣價NT$ 7,650  元/銀色 NT$ 13,3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