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時赫將與Mnet合作 擔任最新選秀節目《I-LAND》總製作人
廣告

方時赫將與Mnet合作 擔任最新選秀節目《I-LAND》總製作人

綜藝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08:00   Sani  

126849-840843.png

6月26日開播,期待方時赫!

CJ ENM和BIG HIT娛樂公司在今年3月設立了合資法人Belift Lab Inc,《I-LAND》就是該法人的第一個專案,是記錄次時代K-Pop藝人誕生過程的真人秀節目,集合了BIG HIT的製作經驗和CJ ENM的內容製作能力,預計6月26日開始通過Mnet播出。
126849-840845.png

BIG HIT公司代表理事方時赫將在節目中擔任總製作人,負責挖掘次時代K-Pop藝人並幫助他們成長。 方時赫不僅是剁手人氣歌曲的作曲家,也是世界級男團防彈少年團的製作人,不知道在這次節目中,他將用什麼樣的哲學和方向性去引領參賽者呢?

方時赫表示:「參賽者們都擁有無限的潛力,我會幫助他們在自律的基礎上發展自我,培養作為藝人的能量。 作為總製作人很期待他們會成長成什麼模樣。 」
126849-840847.jpg

据悉,參加《I-LAND》的準備生將和Belift Lab Inc簽約,日後作為Belift的藝人活動。

製作組此前已經公開了出演者即將展開合作和競爭的3000餘坪超大規模複合空間,表示:「將呈現之前的音樂節目里不曾有過的獨特世界觀,以及出演者的成長過程。 」


(圖源:BIG HIT)

廣告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綜藝 » 方時赫將與Mnet合作 擔任最新選秀節目《I-LAND》總製作人
© 2024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廣告查詢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