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太真實了!SEVENTEEN完全就是韓國大學生去MT時的模樣,堪稱「酒桌遊戲教科書」
廣告

【有片】太真實了!SEVENTEEN完全就是韓國大學生去MT時的模樣,堪稱「酒桌遊戲教科書」

生活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14:30   Sani   5

MT是Membership Training的縮寫,是每個在韓國生活過尤其是讀過大學的人一定有過的奇妙經歷,而對此好奇的朋友們,看看SEVENTEEN這期節目就可以充分感受到了!那熱情和活力真的衝出螢幕啊~~

一月初SEVENTEEN的團綜《GOING SEVENTEEN》公開了大家一起去MT的過程,短短幾天就引發大量關注,Youtube播放次數接近400萬,很多人留言表示「我也想和他們一 起去MT」、「看到這個節目都想喝燒酒了」,但也有人說「最不想和這樣的人一起MT」!究竟SEVENTEEN的MT有多真實呢?

開車到達MT地點后就開始玩遊戲,規則是輸的人要罰酒,結果大家就像是賭上生命一樣用盡全力XD

輸了的人被罰喝酒也喝得超開心:

與此同時有的人已經躺下了,似乎每個MT都有這樣的人,堪稱MT定律XD

等待開飯的時間就來唱KTV,觀眾非常熱情:

剛開始坐下來吃東西就又提議玩足球,是要換個方式喝酒而已嗎:

酒桌上喝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出現的人類:「酒精鑒別師」!挨個鑒別大家喝醉了沒有,有時候還會為此吵起來XD當然SEVENTEEN沒有吵:

但是有人開始暴走!

接下來開始玩酒桌遊戲,先是S.Coups Game,玩法是四個字接力、說不上來的人罰酒:

這個遊戲是根據S.Coups的外號來的,他本人也玩得最起勁XD

罰酒時還有人自動提供BGM:

第二個酒桌遊戲:紅參Game,規則是一開始一個人指出兩個人,接下來被指到的人再分別指一個人,同時被兩個人指到的人大喊「阿薩紅參~」,其他人所有人接著一起模仿這個人的動作和語氣喊「Everybody紅參~」

SEVENTEEN玩這個遊戲真的玩的很棒,多次出現了「刀群舞」的畫面!

這兩位就很有愛,一直在瘋狂指對方:

罰酒的時候一個個都超嗨,有人表示看著他們玩都覺得累了XD

然後是「我一個人來的」遊戲,規則是按照人數「1-2-3-4-3-2-1」的順序依次站起來,數錯數位的人就罰酒!

SEVENTEEN玩的節奏超快,稍微有點醉意就會跟不上啊!

Joshua一開始沒理解遊戲規則,連輸了兩次,净漢告訴他:「喝就對了,喝著喝著就理解了。 」

Hoshi也「安慰」Joshua:「一邊玩就會明白了!」應該有不少參加過MT的人就是這樣喝到不省人事吧XD

總之喝就對了!

原本以為到這裡要休息一下了,結果又開始「勝哲喜歡的隨機遊戲」,也就是「敲杯子遊戲」!規則是一個人用酒杯敲桌子,敲一下的話下一個人敲,敲兩下的話下下一個人敲,敲三下的話方向順序反過來。

也許因為大家都玩得太好,又加入了不許笑的要求,終於有人中招!果然罰酒的時候大家最開心,感覺酒精的味道已經透過螢幕溢出來了:

SEVENTEEN就這樣幾乎把所有酒桌遊戲玩了個遍:

為了幫助消化,馬上又來到KTV:

所以沒行程的時候,這些愛豆就是這樣精力充沛地玩耍嗎,這能量真的讓人又想親近又害怕啊XD

另一個MT定律出現了:一開始就玩太嗨的人倒下得也最早XD

珉奎:「天氣這麼冷,有沒有人想玩足球? 」

結果一堆人都應聲下樓,SEVENTEEN對足球的愛簡直能夠熔化寒冬:

所以SEVENTEEN的MT基本上就是「KTV-足球-吃東西-KTV-足球-KTV-足球......」這樣循環下去,點綴其間的活動就是:喝酒。

第二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拿起點歌器,開始唱KTV。

第一次看到用唱歌醒酒的人啊!

還沒醒過來的成員把頭靠在窗戶上,仿彿向外界發射求助信號:

被酒精龍捲風掃過的領域也非常真實了,這大概是所有MT第二天早上的光景吧XD

很多網友看完之後激動表示:「和我去MT時一模一樣,起雞皮疙瘩了,只是臉不一樣」、「大學畢業很久了看到這些還是記憶猶新,仿彿聞到酒味」、「好想去MT啊!」

但也有人說:「看了2分鐘就感到疲憊,還以為我在喝酒」、「感覺我會坐淩晨第一班車逃走」XD

影片真的超有趣,不知大家會選擇「加入」還是「拒絕」呢?

出發篇:

MT精華篇:


(圖源:Youtube@SEVENTEEN)

廣告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生活 » 【有片】太真實了!SEVENTEEN完全就是韓國大學生去MT時的模樣,堪稱「酒桌遊戲教科書」
© 2024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廣告查詢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