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推出黑白大理石美唇油超時髦!CLARINS X THE KOOPLES聯手讓彈潤植萃美唇油變得超時尚

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出了名的好用,2019下半年還聯手法國時尚品牌THE KOOPLES推出搖滾黑、時尚白的限量聯名款,看起來超時髦,黑白時尚控必收!

Photo/Clarins克蘭詩、Marie Claire TW

克蘭詩推出黑白大理石美唇油超時髦!CLARINS X THE KOOPLES聯手讓彈潤植萃美唇油變得超時尚

CLARINS X THE KOOPLES

創立於1954年的克蘭詩以傾聽女性聲音為使命、THE KOOPLES則是在2008年席捲全球的新興時尚指標,以搖滾精神為原點的個性化品牌。擁有法系血統的兩大品牌看似十分不同,卻擁有相同講究「觸摸的溫度」的精神,也就是所謂的French Touch,表現在克蘭詩是著名的「法式手法」,在THE KOOPLES則是訂製手工皮革,也促成這次合作的契機。

延伸閱讀

時髦大理石包裝

THE KOOPLES的辨識特色就是黑色、白色、大理石紋、克蘭詩則是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款針對唇保養的美唇油,因此兩大品牌的首度聯名合作就將時尚與植萃保養結合,誕生了「搖滾黑」與「時尚白」兩款令人驚艷的限量版彈潤植萃美唇油。


植萃護唇黃金配方

彈潤植萃美唇油擁有冷壓提煉整顆榛果的初榨榛果油,使唇油擁有良好的流動性及觸感,同時兼顧潤澤與輕盈,搭配有「沙漠黃金」之稱的有機荷荷芭油增添光澤感與滋養度,成為滋養修護、修飾唇色、飽滿雙唇三效合一的美唇油。


會變色的唇油

這次聯名款中還有PH值變色機制,以唇溫控色。

彈潤植萃美唇油#搖滾黑

除了原有的護唇成份,「搖滾黑」還多添加了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彈潤倍增。

同時剛擦上是黑色,接著會變成迷人酒紅,宛如紅酒一般的色彩中帶著細緻的金色粉末。


彈潤植萃美唇油#時尚白

「時尚白」則加入添加有機椰子油。

同時擦起來會是淡淡粉色,當中還有細珠光增添雙唇立體光澤。


馬上看開箱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CLARINS X THE KOOPLES

彈潤植萃美唇油限量聯名款(#搖滾黑)7ml,NT850
彈潤植萃美唇油限量聯名款(#時尚白)7ml,NT850
上市時間:2019/10/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