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球鞋迷注意!Nike再度登上精品時裝大秀,聯手LV一口氣推出21雙老花Air Force 1

繼去年Dior大秀之後,Nike再次出現在精品發表會上。這一次,與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攜手改造熱門球鞋Air Force 1!

Photo/ Louis Vuitton

球鞋迷注意!Nike再度登上精品時裝大秀,聯手LV一口氣推出21雙老花Air Force 1

由創意總監Virgil Abloh主導的LV 2022春夏男裝大秀於本週四(6/24)登場晚間登場,過去幾年下來,可以看見Virgil Abloh成功地把街頭文化移植到精品伸展台上,讓精品風格變得更加多元。路易威登最新2022春夏男裝大秀不乏個性的嘻哈元素,其中,模特兒腳上的LV老花Nike Air Force 1更是引起球球迷高度關注!

Nike Swoosh勾勾魅力

Nike的勾勾logo在這幾年的休閒風格盛行之下,變成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除了球鞋本業,Nike透過簡約、版型修身的T-shirt、大學T等單品,成功混入時尚部落客們的穿搭之中,在2020第一季銷售,更是打敗眾多精品,成為暢銷寶座第一名!如此驚人的銷售量,也讓精品紛紛向其靠攏、想藉由合作,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延伸閱讀


Nike X Louis Vuitton 一次推出21雙AF1聯名球鞋

運動鞋在這幾年的時裝大秀上已變成固定會推陳出新的休閒單品之一,在迪奧2020秋季男裝大秀過後,Nike今年登上Louis Vuitton 2022春夏男裝大秀!兩方品牌以數種不一樣的花樣來重新詮釋Air Force 1,包含LV Monogram印花、棋盤格紋面料,或是路易威登老花壓印皮革⋯⋯一口氣推出21雙全新的Air Force 1。

LV X Nike聯名AF1,除了高調的老花印花設計,鞋帶、鞋舌等的地方也藏了一些小細節:Virgil Abloh在幾雙選定AF1的鞋底側邊以Helvetica字體特別強調 “AIR”, Swoosh勾勾加上縫線設計;鞋帶上註記上英文單字 “Lacet”;而在鞋舌的部分,則是簡單的Louis Vuitton 和Nike logo的標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