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media
娛樂

何如芸遭爆「愛包不愛子」 沈嶸抱不平:她被醜化

發佈時間2020.06.11 18:21 臺北時間

更新時間2023.09.12 20:34 臺北時間

沈嶸實現一月一公益,這次陪讀弱勢孩童。(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提供)
命理師沈嶸持續推廣「每月一公益持續20年」公益活動,今日化身為課輔老師陪伴小朋友們一起讀書,讓原住民學童及經濟弱勢的孩子們,克服學習上的孤單。談起近日女星何如芸遭爆愛名牌包不愛小孩的新聞,她透露自己相信何如芸絕對也是愛孩子的,直言「這新聞是蠻醜化何如芸的」。
由沈嶸發起的「每月一公益」的公益捐贈計畫,持續發掘台灣各地的弱勢團體及非營利組織,以每次捐贈善款現金10萬元的方式,進行愛心資助。這次來到「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關懷經濟弱勢家庭學童,透過幫助小朋友就學之後的課後輔導,以及原住民小朋友的英文及數學等科目特別強化,讓弱勢學童也有機會與國際接軌。
提及近日女星何如芸被爆出只愛名牌不愛小孩的新聞,沈嶸老師直言:「這新聞是蠻醜化何如芸的,我相信何如芸絕對也是愛孩子的,因為天下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她認為孩子怎麼能跟名牌包相比,這種新聞的出現讓孩子看到會有多難過,覺得自己在媽媽心中連名牌包都不如,多令人傷心。沈嶸認為藝人鬧離婚的新聞都會成為歷史紀錄,無論醜化媽媽或是醜化爸爸,對家庭都會有不好的影響,要以和為貴,正能量一定要從家庭開始做起。

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