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差點讓戴資穎翻船 球后稱讚學妹洪恩慈

▲洪恩慈(圖/鍾東穎攝 , 2018.05.13)
記者鍾東穎/台南報導-2018-05-13 14:58:47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成功幫助合作金庫達成女甲18連霸大業,而球后今天決賽的對手正是同樣來自雄中的學妹洪恩慈,戴資穎稱讚她,「她身材高有優勢,又是左手持拍,她打得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今日擔任合庫A隊單打第一點,以21:17、21:16直落二擊敗亞柏A隊洪恩慈,賽後學妹直說,「學姊真的很強。」洪恩慈去年高二升上甲組,現17歲已是未來之星了。

今天第1局洪恩慈不斷緊咬落後,第2局一開始連拿3分讓小戴掛蛋,整場都讓小戴不是贏的太順利,洪恩慈透露,「攻擊她前場,讓她回球到我有優勢的後場,不過後面還是被抓到,打到有點喘。」

昨天得知今天決賽將對上球后,洪恩慈透露她心情相當興奮還因此睡不著,「剛知道時有開心、有緊張,昨天還比較晚睡了。沒多想會輸還是贏,沒壓力,一分一分打就好,享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恩慈3月才和學姊鄭育沛搭檔拿下U19亞青賽女雙國手資格,結束此次比賽後,接下來將備戰6月初的世青賽國內選拔賽,預計以單打為主。

▲107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戴資穎對手,雄中學妹洪恩慈。(圖/中華羽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調中心

  • 網友呼籲修法,「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你支持嗎?

    支持,虐童致死唯一死刑,才能有效嚇阻。
    反對,威權時代才有唯一死刑,法治國家還是應讓法官有量刑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