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紅線違停!下車後一秒被撞昏迷 路人全程目睹驚呆了

記者林昱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貪圖一時方便,把車輛違停在紅線上,隨即下車徒步穿越馬路到對向車道,未料,一名唐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許男當場倒地陷入昏迷,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仍在醫院進行救治,而唐姓騎士則是身體多處擦傷,由救護人員初步包紮後自行離開;警方調查,雙方都酒測值皆為零,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男將車子違停在紅線上,下車穿越馬路後遭撞陷昏迷。 (圖/翻攝畫面) 

車禍意外發生在25日晚間9時許,左營區的裕誠路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發現眼前倒在地上陷入昏迷的許姓男子,就是將車子違停在紅線上的車主,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許男違停後,下車穿越馬路,沒想到走到對向車道時,遭到唐姓騎士撞到在地。

▲唐姓機車騎士來不及閃,直接撞上穿越馬路的許男。 (圖/翻攝畫面) 

唐姓機車騎士向警方供稱,自己當時突然看到穿越馬路的許男立刻閃避,但已經為時已晚,直接撞了上去。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情事,而當場陷入昏迷的許男,經過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但目前昏迷指數6,還有待清醒後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車禍發生的經過,以及進一步調查釐清雙方的肇事責任。

高雄 左營 騎士 違停 昏迷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