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
0:00 0:00

桃女面試遭性侵!男亮槍放「血水咒」威脅還要第2次

記者羅欣怡/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求職女子疑似在面試時遭到性侵。(圖/翻攝自Dcard)

▲桃園一名求職女子疑似在面試時遭到性侵。(圖/翻攝自Dcard)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女網友指控,這個月3日前往一間租屋公司面試時遭到公司徐姓負責人性侵,而且被害人還不止她一人。女網友指出,徐男面試時都沒異狀,但後續問題愈問愈涉及隱私,當她覺得不對勁要閃人時,就遭到對方亮槍恐嚇,最後性侵得逞。女網友事發隔天就到中壢分局報案,並將整個過程PO在網路社群,希望找到更多的被害人出面作證。

女網友趁徐男上廁所時離開,但對方還要求她在回去「完事」。(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趁徐男上廁所時離開,但對方還要求她在回去「完事」。(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趁徐男上廁所時離開,但對方還要求她在回去「完事」。(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指出,徐男是中壢一間租屋公司的負責人,當天她去面試時,徐男的問題原本都還很正常,但到後面就問起她交過幾個男友,以及是否有性經驗,正當她覺得不對勁時要離開時,徐男亮出身上的槍枝,指著牆上的3個彈孔告訴女網友是「教訓員工用的」,讓女網友不敢輕舉妄動。

徐男事後繼續傳簡訊騷擾被害人。(圖/翻攝自Dcard)

▲徐男事後繼續傳簡訊騷擾被害人。(圖/翻攝自Dcard)

過程中女網友不停用與朋友有約、時間來不及等理由離開,卻被徐男抓回來上下其手,還說「妳已經看到我們的機密文件了,所以要做些什麼」,就算女網友告知生理期來,仍被性侵得逞。

最後女網友趁徐男上廁所時,穿上衣服逃離,但徐男事後仍不停傳簡訊騷擾,要她回公司「完成未完成的事」,原PO不堪其擾,於是事發隔天前往中壢分局報案,並把自己的經歷PO上網,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被害人。

有其他女求職者也出面反應差點遭毒手。(圖/翻攝自Dcard)

▲有其他女求職者也出面反應差點遭毒手。(圖/翻攝自Dcard)

警方表示,女網友報案後,也依規定受理,當下已經傳喚徐男到案說明,但這4天來始終沒現身,將持續偵辦,因涉及性侵案,警方也不敢大意,要詳細釐清整起事件的各個環節。

★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加入 @setn 好友

【#直播中LIVE】時隔316天赴議會備詢 侯友宜施政報告
大數據推薦
【SETN12小時新聞現場 #直播中LIVE】每周一至周五早上10:00至晚間22:00
熱銷商品
直播✦活動
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聲明。
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