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遭酸沒做事 林書豪:我絕對值得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暴龍在總冠軍賽擊退勇士後,林書豪也得到自己職業生涯首枚冠軍戒指,然而系列賽6戰只上場51.7秒的他也遭不少酸民質疑,面對這些聲音,林書豪受訪時回應:「我絕對值得。」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受訪時坦言自己也曾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配得上總冠軍這個稱呼,「於是我開始回想自己這趟旅程,我為了球隊出賽23場,不論訓練還是比賽我都與隊友們並肩作戰,觀看比賽時也不時提供意見,這些都非常重要」。除此之外林書豪也說,為了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一整年都在刻苦訓練,「我真的付出很多努力」。

面對有些人質疑他「根本沒做什麼就拿到戒指」,林書豪直言:「我想說的是,我絕對值得,數十億人中只有450人能進NBA,我進來了,我做到了,我傾盡一切才能站在這裡。」

林書豪進一步表示,即便沒有太多上場時間來證明自己,但他還是在休息室氣氛、經驗傳承以及團隊溝通等方面都幫助了球隊,「你問我值得這枚戒指嗎?我認為是的,我應該好好享受並擁抱這一刻,我不需要因為自己慶祝奪冠感到羞愧,也不該讓任何人影響我的喜悅」。

林書豪 NBA 總冠軍賽 暴龍 勇士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