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台商1人確診 陳時中心疼頻拭淚 網不捨喊:部長加油

記者簡若羽/台北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於今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新增一名確診案例,並針對郵輪停靠高雄及口罩疑慮進行說明。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宣布武漢返台台商確診案例時,似乎因為有些自責,突然哽咽並將麥克風轉交給其他人員,隨後拿起衛生紙頻頻拭淚,網友們看到後都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安慰。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宣布確診案例時頻頻拭淚。(圖/翻攝自直播)

第一批自中國大陸武漢返台台商共247人,昨(3)日深夜終於抵達桃園機場,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親自前往桃機全程監督檢疫,並於今早趕回台北開記者會,公布最新武漢肺炎最新進度,各家媒體都有直播LIVE,對於防疫人員多處奔波,許多網友都在PTT發文,感謝部長及前線人員辛勞。

事實上,從今早的記者會上,就可以看出陳時中十分疲累,因為他在說明抵達中部時間點時,一時無法說明情況,他也透露自己昨晚都沒睡覺,頭腦還沒完全清醒,才會一時語塞,且講話聲音還很沙啞,讓人看了實在很不捨。

看更多 武漢肺炎疫情 最新報導:  https://bit.ly/37gsay1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出門戴口罩、肥皂勤洗手、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陳時中 武漢肺炎 台商 確診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