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摔到哀鳳新機!他問「能換嗎?」被轟爆 網曝1關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手機對於許多民眾來說,都是一件大事,尤其是近年來隨著各家手機大廠推陳出新,旗艦機的價格屢衝新高,對一般人來說往往是一個不小的負擔。近日有網友就PO文表示,自己好不容易存到錢買了最新的iPhone11,店員卻不慎摔落地面,雖然手機沒壞、他也沒多做意見,但拿手機回家後心裡仍有芥蒂、想要換機,不過許多網友紛紛吐槽,原PO當下不發聲就是損失自己權益,如今店家就算不進行更換,原PO也只能當作教訓。

▲原PO購買iPhone11卻被店員摔到手機。(圖/翻攝自Dcard)

原PO昨(26)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存到買手機的錢後,前往通訊行購買iPhone11,店員卻一個手滑讓手機掉落地面,「但我不敢說什麼,他也裝沒事…」之後原PO雖然拿著新手機回家,但仍有「手機摔到就不是新的那樣」的心理障礙,讓他不禁提問:「我能換嗎?還是就算了?」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他摔到你在不敢什麼又不是你犯錯」、「當下知道摔到,你也不檢查,你卻選擇回家再檢查,有問題再來發文,你什麼心態?」「當下不說現在發文也沒什麼意義」、「同學,你花了這麼多錢,你卻不敢吭聲?這是你的權益耶!」「花一樣的錢買一支別人摔過的,笑死」、「手機這麼重要的東西你也能不敢講⋯⋯」。

不少網友則指出「你要拒收你當場就要講,你看到他摔還收,之後有瑕疵也不能換了」、「你剛開始就要跟他提異議,不然後續你要提損害賠償很麻煩,真的在意就回去跟店家講,請他調監視器」、「走出店門就是你的事,不敢當下反應就自己吞下去」。

加入 @setn 好友

大數據推薦
熱銷商品
直播✦活動
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網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聲明。
了解最新隱私權聲明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