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婚禮…全場吃「蛋花湯+蛋炒飯」!她氣哭:每桌2萬

大陸中心/黃韻璇報導

結婚通常一輩子只有一次,許多人都希望能留下一個夢幻的婚禮,然而就有民眾到五星級飯店辦喜宴,每桌將近2萬元的價格,菜色卻讓賓客相當失望,只有龍蝦、鴨、滷雞和多寶魚4個葷菜,其他全是蛋炒飯、蛋花湯、涼拌木耳、番茄炒蛋等,連熱炒店水準都不到。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杭州,這對新人在濱江喜來登酒店辦婚宴,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女子訂了每桌4500元人民幣(約1萬9300元新台幣)的酒席,光是婚宴就花了14萬人民幣(約60萬新台幣),然而婚禮上的菜色卻被親朋好友瘋狂吐槽。

▲婚禮菜色遭親友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整桌菜只有波士頓龍蝦、筍乾老鴨煲、滷雞和多寶魚這4道是葷菜,其他全是一些家常料理,包含蔬菜炒肉片、蛋炒飯、蛋花湯、番茄炒蛋、涼拌木耳,被親朋好友笑「這種菜色何必來五星級酒店」,仔細一看桌上料理的擺盤、食材等,連一般熱炒店的程度都不如。

女子氣得跟飯店投訴,經過交涉才發現,原來飯店把婚宴外包給一家管理公司,多了第三方參與就必須從中抽成,一層層下來留給餐點的費用就只夠這些菜色,事後飯店願意每桌退700元人民幣(約3000元新台幣)的費用,以及補償10桌酒席,但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被親友嫌棄,已經讓女子的心情大受影響。

中國 杭州 婚禮 菜色 婚宴 五星級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