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投書:蔡英文是不是假博士?

2021-03-06 05:40

? 人氣

作者提出六點質疑總統蔡英文為假博士。(顏麟宇攝)

作者提出六點質疑總統蔡英文為假博士。(顏麟宇攝)

經過彭文正與國外知名學者鍥而不捨地追查,發現蔡英文的「博士」有下列致命的疑點:

[啟動LINE推播] 每日重大新聞通知

1.那本被號稱是「燙金本」,有口試委員與教授簽名的真正論文,到現在這麼多年了,其實一直不存在!否則如果這本真論文能拿出來,別人哪裡還能有這麼多的質疑?

2.目前為止,所有蔡英文拿出來的,例如她之前找人戴白手套捧著的那一本,根本都是沒有教授與口試委員簽名的「手稿」而已,蔡英文是不是一直用「手稿」來混充「論文」?

3.蔡英文說她的論文有放在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圖書館」?但其實是放在LSE的「婦女圖書館」,並不是專門放論文的圖書館!而且在婦女圖書館的那一本,也是她被人質疑後,才「補寄」的「手稿」!也正因為是手稿,所以只能放在「婦女圖書館」當成一般的「個人著作」,而非論文!

4.留美知名學者林環牆查出,蔡英文在博士班最後一年連註冊都沒有,這樣如何能拿到 1.5 個博士?其實當時她是趕著回台灣,要以「博士」的身份,透過他爸爸與當時國民黨的好關係,進入政大當副教授!

更扯的是,後來她政大教授升等的相關資料,居然被她自己下令「封存30年」?她到底在怕什麼?是怕被查出,以假學歷在國立大學擔任教授與升等,因為領的是公務人員的薪水,會因此而觸犯貪污罪或詐欺罪嗎?

5.如果蔡英文是英國的真博士,為何她的英文比國中生還不如?之前見一位美國黑人貿易代表時,她竟然說:「I am sorry,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 」

連國中生都知道,說中文或說英文,應該用 speaking 吧?而且 Chinese 後面根本不必狗尾續貂地亂加 language!

6.審核博士的口試委員名單,在全世界都是公開資訊,為何只有蔡英文的口試委員是個秘密?經過林環牆請一位美國記者在英國提告,目前英國法院終於宣判蔡英文的口試委員名單必須公開,這是目前蔡英文「假博士門」最大的突破!

綜合以上,大家還相信蔡英文是真博士嗎?真相似乎已經漸漸要水落石出了!

*作者為電腦業

關鍵字:
風傳媒歡迎各界分享發聲,來稿請寄至 opinion@storm.mg

本週最多人贊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