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吐槽柯文哲公宅政策!前郝辦游淑慧:興隆公宅一、二期全都是郝市府規畫興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宅政策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辦公室主任游淑慧吐槽,游淑慧指出,柯文哲與副市長林欽榮最愛當樣本的興隆公宅,都是郝市府規劃興建。(資料照,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po文暢談公宅政策,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辦公室主任游淑慧24日「吐槽」說,柯文哲執政3年,得意洋洋暢談公宅,請問有哪一戶青年公宅是柯文哲興建規劃?她也說即便是柯文哲與副市長林欽榮最愛當樣本的興隆公宅,也都是郝市府規劃興建。

曾任郝市府8年幕僚的游淑慧,24日上午到柯文哲臉書「踢館」,針對公宅政策而來。她自我調侃說,冒著被怒斥王八蛋風險,也要在柯文哲的臉書上「分享一點事實」。

游淑慧說,她看到林欽榮大大方方的視察興隆公宅2期工程,柯文哲得意揚揚在臉書暢談公宅政策,柯已經主政台北市3年,請問現在哪一戶青年公宅是柯文哲規劃興建的?「連柯文哲最愛拿來當樣本的興隆公宅一、二期,其實全都是郝市府規畫興建的。」

游淑慧說,要符合耐震標章、綠建築銀級標章、智慧建築合格級標章、無障礙住宅標章、住宅性能評估等高品質的建築,其實也是早在郝市府的招標標規中都要求。

游淑慧說,「興隆公宅」其實是將原本為弱勢住宅的「安康平宅」改建而成,這是郝龍斌2010競選連任的政見,郝一連任後就開始推動,歷經2年的規畫、溝通、安置原住戶等前置工作。

「有問題,就推給郝龍斌;而郝龍斌的功,又堂而皇之地接受」

游淑慧說,第一區統包工程是由潤泰集團2013年1月底得標興建,在2013年7月18日在郝龍斌主持下開工,至於這個第二區統包工程,也在2013年4月16日郝龍斌任內就決標簽約完成。

游淑慧說,總計全市公營住宅在郝龍斌2014年底卸任內完成的、興建施工中的及實質規畫的達8000戶。游嘲諷柯文哲說,把別人競選連任的政見以及政績,變成自己競選的政見,有點太「省時省力」了吧!「有問題,就推給郝龍斌;而郝龍斌的功,又堂而皇之地接受。」

游淑慧說,其實,郝龍斌和柯文哲素昧平生,原本人生是沒有交集的2個人,只因為職務交接,郝龍斌從此就變成最倒楣的人,令她不勝唏噓。

喜歡這篇文章嗎?

羅暐智喝杯咖啡,

告訴他這篇文章寫得真棒!

我要發風

風傳媒歡迎各界分享發聲,來稿請寄至 opinion@storm.mg

關鍵字:

熱門新聞

今日精選

本週最多人贊助文章

您也可能喜歡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