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為《創造101》退演出 「違約放鳥」恐遭求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爭取二次出道,首集播出就表現優異得到導師「心中的A+」評價,但今(26)日突傳出陳芳語為了參加選秀,臨時退出「女力爆發」演唱會,主辦單位緊急找人代打,引起部分粉絲不滿高喊退票。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右一)臨時退出「女力爆發」演唱會。(圖/資料畫面)

27日開唱的「女力爆發」演唱會,演出卡司請到梁心頤(Lara)、陳芳語、劉明湘等實力派女歌手接力演出為女權發聲,陳芳語在22日透過經紀人告知主辦單位因為演唱會跟《創造101》檔期相撞而無法出席,消息一出,引起部分粉絲要求退票,據《ETtoday》報導,對於是否會跟陳芳語的經紀公司索取賠償,主辦單位僅表示:「因為明天就是演唱會,現在無法處理這件事,想先把演唱會辦好,後續會先追討預付唱酬和作內部檢討。」

▲陳芳語為參加選秀違約。(圖/翻攝自臉書)

歌手Lara在被問到此事時,則低調表示雖然沒能跟陳芳語同台很可惜,「但節目長度跟精彩度不會影響,這場主題是為女權發聲,不是為了賺錢,希望把演唱會辦順利。」並為陳芳語緩頰,說辦活動本來就容易有變數。

陳芳語 演唱會 選秀 賠償 違約 退出 Kimberley 出道 練習生 創造101 女力爆發
延伸閱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