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功能

認識令 Chrome 與眾不同的功能

Chrome 具備 Google 提供的有用功能,可助你完成工作,並確保網上安全。

Pixelbook Go 手提電腦的左上角,螢幕上顯示 Google.com 搜尋列及常用應用程式。
Pixel 4 XL 手機的螢幕上顯示 Google.com 的搜尋列、常用應用程式和建議文章。
Pixelbook Go laptop with screen displaying Chrome password check with a passsword update dialog box.
圖示-密碼

密碼檢查

你的密碼絕對安全

Chrome 不但能產生並儲存安全性強的密碼,還能檢查已儲存的密碼,並在密碼於網上外洩時提醒你。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帳戶及 Google 帳戶的同步處理設定,並已啟用同步處理功能。

在不同裝置上使用

在所有裝置上存取 Chrome 的資料

無論使用手提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手機,Chrome 的資料都能隨身帶走。只要登入 Chrome,就能將書籤、密碼等資料儲存至 Google 帳戶,然後在其他裝置上使用。

暗光模式

使用 Chrome 暗光模式

按你的需要或心情,從各式各樣的主題和顏色 (例如暗光模式) 自由選擇。

淺色

深色

Chrome 石灰色主題

從網上商店下載
使用石灰色主題並顯示 Google.com 網頁的 Chrome 瀏覽器。

Chrome 經典主題

從網上商店下載
使用傳統版主題並顯示 Google.com 網頁的 Chrome 瀏覽器。
採用暗光模式的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 Google.com 網頁。

提高工作效率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多個分頁合併為一個分頁群組。

分頁

使用分頁保持井井有條

分頁可助你保持井井有條、追蹤多個頁面,並同時處理多個動作。你可將分頁加入群組,以便保持井井有條,或固定分頁以自動開啟最常使用的網站。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媒體控制項對話方塊。

媒體控制項

更全面控制媒體

輕鬆管理在任何 Chrome 分頁中播放的影音內容。開啟媒體中心,透過其中的控制項管理正在播放的內容,或彈出視窗以畫中畫模式觀看影片。

顯示設定檔切換對話方塊的 Chrome 瀏覽器。

設定檔

透過設定檔將帳戶分開

你可透過設定檔,將所有 Chrome 資料分開,例如書籤、記錄、密碼和其他設定。設定檔最適合用來跟多個人分享電腦,或分開使用多個帳戶以便分隔工作和個人等用途。

Pixel 4 XL 手機的螢幕上顯示精選文章連結。
icon-article

為你推薦的文章

查看為你精心挑選的文章

當你使用手機時,Chrome 會從網上取得並顯示符合你興趣的文章、網誌和內容。你使用 Chrome 的頻率越高,所推薦的內容就越切合你的需要。

擴充程式

透過擴充程式為 Chrome 新增更多功能。

下載由 Google 提供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