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能保護你的隱私權,並讓你取得掌控權

確保使用者的網路安全是 Chrome 基本設計理念的一環。Chrome 提供直覺易用的隱私權控制項,讓使用者能按照自身需求調整設定及自訂瀏覽體驗。

安全性

透過「安全檢查」確保上網安全

安全檢查可以保障上網瀏覽時的整體安全,並保護你的隱私權。如果儲存在 Chrome 中的任何密碼外洩,你會收到通知;此外,系統還會標記危險的擴充功能,並確保你的安全保護措施是最新版本。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帳戶及 Google 帳戶的同步處理設定,且同步處理功能已啟用。
行動裝置上 Chrome 瀏覽器的「隱私權和安全性」設定頁面。

控制項

直覺易用又功能強大的控制項

你可以使用 Chrome 的隱私權控制項清理瀏覽記錄、管理 Cookie,以及控管網站權限,例如對位置資訊或相機的存取權。

Chrome 瀏覽器視窗右上角醒目顯示的「更新」提示。

更新

再也不必擔心安全性問題

Chrome 每六週會自動更新一次,讓你取得最新的安全防護功能和修正項目,以阻絕惡意軟體或網路詐騙等安全性威脅。

取得 Google 打造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