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拉 玫瑰紅城

玫瑰紅城

納巴泰人在 2,000 多年前建立了「岩石之城」佩特拉,多部賣座大片曾到此取景拍攝;歡迎您與我們同遊電影中宏偉岩壁後的景致,探索名列世界奇景之一的不朽古城。

探索名列世界奇景之一的不朽古城

建議您配戴耳機,享受身歷其境的徒步旅行體驗

追尋納巴泰人的腳步

佩特拉位處乾旱的沙漠,頭頂烈日當空,面積之大更勝紐約曼哈頓,很難想像這樣一座巨大的沙漠之都如何立穩根基。

很難想像這樣一座面積超過紐約曼哈頓的沙漠之都如何立穩根基。

請從地圖上任意挑選一個景點,開始暢覽沿途風光;或往下捲動畫面,深入探索古城佩特拉。

探索佩特拉
返回地圖

從數字看納巴泰人

岩石挖鑿而成的陵寢和墓塚

800 個

劇場座位

8,000 個

人口數

250,000 人

25 萬

保存佩特拉古城

佩特拉每天都會湧進超過 2,500 名觀光客。每一次觀光客攀登蜿蜒的階梯或觸摸砂岩牆,這座古城就有一小部分因磨損而消逝;以「藏寶庫」為例,建築物的某些部分在短短 10 年內就後縮了 40 毫米。當地政府最需要關注的,當屬找出能夠兼顧美好觀光體驗和保存珍貴史跡的兩全做法,然而諷刺的是,中東各地的動盪和衝突卻導致觀光客人數銳減至近年來的新低,佩特拉可能因此面臨最艱苦的考驗。

約旦的拉尼婭王后一同探索佩特拉

歡迎與約旦的拉尼婭王后一同走訪失落之城佩特拉。請您親身前來感受古城氛圍,瞭解史密森尼學會為什麼將佩特拉列為「一生必訪的 28 個景點」之一

瞭解史密森尼學會為什麼將佩特拉列為「一生必訪的 28 個景點」之一。

探索更多約旦的景色

透過街景服務深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