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功能

瞭解讓 Chrome 脫穎而出的諸多功能

透過各種實用的 Google 功能,Chrome 可以協助你順利處理大小事務,同時保障網路活動安全。

Pixelbook Go 筆記型電腦的左上角,螢幕上顯示 Google.com 搜尋列及常用應用程式。
Pixel 4 XL 手機的螢幕上顯示 Google.com 的搜尋列、常用應用程式和推薦文章。
Pixelbook Go laptop with screen displaying Chrome password check with a passsword update dialog box.
圖示:密碼

密碼檢查功能

確保密碼安全無虞

Chrome 不僅能產生及儲存高強度密碼,還會檢查你已儲存的密碼,並在發現網路資料侵害情形時向你提出警示。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帳戶及 Google 帳戶的同步處理設定,且同步處理功能已啟用。

跨裝置使用

跨裝置存取 Chrome 的資料

無論使用筆電、平板電腦還是手機,Chrome 的資料都能隨身帶著走。只要登入 Chrome,就能將書籤、密碼等資料儲存到 Google 帳戶,然後在其他裝置上使用。

深色模式

使用深色模式的 Chrome

各式各樣的主題和顏色 (例如深色模式) 任君選擇。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甚至是看心情自由選擇。

淺色

深色

提升工作效率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多個分頁合併為一個分頁群組。

分頁

善用分頁保持有條不紊

分頁可協助你整理網頁、一次追蹤多個網頁,以及同時執行多項工作。你可以將多個分頁設為群組,讓網頁內容更加井井有條,或者固定分頁,讓你最常使用的網站自動開啟。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顯示媒體控制項對話方塊。

媒體控制項

進一步控制媒體內容

輕鬆管控在任何 Chrome 分頁中播放的影音內容。開啟媒體中心,透過其中的控制項管理正在播放的內容,或是讓影片彈出,以子母畫面的模式觀看。

顯示設定檔切換對話方塊的 Chrome 瀏覽器。

設定檔

使用設定檔分開保存不同帳戶的資料

你可以使用設定檔來區隔自己在 Chrome 中儲存的資訊,例如書籤、歷史記錄、密碼和其他設定。在多人共用一台電腦,或是想將自己不同帳戶 (如工作和個人帳戶) 的資料分開保存的情況下,都很適合使用設定檔這項功能。

Pixel 4 XL 手機的螢幕上顯示精選文章連結。
icon-article

為你推薦的文章

閱讀專門為你精選的文章

當你使用手機時,Chrome 會根據你的興趣向你顯示網路上的文章、網誌及內容。你越常使用 Chrome,系統顯示的個人化內容就會越符合你的需求。

擴充功能

使用擴充功能為 Chrome 新增更多用途。

取得 Google 打造的瀏覽器